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水利部来常开展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17日,水利部质量考核工作组来我市开展水利部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武进区境内牛塘枢纽工程在10月初接受省厅考核后,又代表江苏省接受水利部年度质量工作项目考核。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市水利局局长是峰、副局长赵亮、武进区水利局局长刘建荣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牛塘枢纽工程是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重要节点工程,概算总投资1.6亿元,主要功能是在太湖流域新孟河调水期间,防止武宜运河来水影响引水水质,同时满足常宜线Ⅴ级航道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前通水验收。在牛塘枢纽工程现场,常州市水利局向考核组介绍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的工程概况、建设进展和质量管理等总体情况。考核组重点检查了混凝土浇筑、变形缝止水设置、闸门制作安装等环节的施工质量。

在随后举行的质量考核座谈会上,考核组观看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视频片,了解牛塘枢纽工程应用BIM管理系统创新管理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进行询问和交流。考核组对牛塘枢纽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程建设管理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的考核结果将于年底前予以公布。 

市水利局将根据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国家和省、市质量考核要求,进一步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完善,并举一反三,持续加强建设管理,不断提高我市水利工程建管水平。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