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赴我市开展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建管处、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12日,省水利厅组成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常州市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根据考核评分细则对我市报送的2020~2021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情况自评报告和常州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资料进行了逐项核查,实地检查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武进区牛塘水利枢纽工程、新北区河道施工三标施工现场,详细查阅了工程建设内业资料和质量监督台账资料,并将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考核组对常州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常州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严格质量监督管理制度,近年来相继修订出台了《常州市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实施办法》、《常州市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等规范性文件,将质量考核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2018~2020年度,连续三年获得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