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对新孟河牛塘水利枢纽工程开展质量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水利厅开展省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的相关要求,10月11日,省水利厅对武进区新孟河牛塘水利枢纽工程进行质量考核。

省厅基建处二级调研员顾文菊一行对牛塘水利枢纽施工现场的混凝土浇筑、钢筋焊接绑扎、止水铜片焊接、脚手架搭设、金属结构制造及安装等施工质量,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对新孟河牛塘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部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较好地采取各项措施保证了施工质量及进度,确保了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有序表示肯定。

省检查组同时提出,各参见单位要落实工程质量责任制,做细做实施工前质量交底、施工中质量控制、施工后质量评定等工作;要完善工程质量核备,及时验收已完成的分部工程;要对照评分细则,对考核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武进区新孟河建设处将继续以建设优良水利工程为目标,按照省、市质量考核相关要求,完善质量提升各项举措,争取把新孟河牛塘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示范工程。

常州市水利局、河湖处、武进区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