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全面开展国庆节前水利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建设处、河湖处、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市水利局局长是峰、副局长赵亮分别带队检查在建水利工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区通济南河整治工程、皇粮浜闸等在建水利工程,重点检查了安全防范措施、危化品使用管理和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是峰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将安全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隐患发现及时、处置及时,实现闭环管理;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事故隐患要立即上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局安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也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围绕水利工程建设、工程运行管理、危险化学品使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