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和市水利局领导走访慰问新孟河一线施工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2   来源:规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正月初一,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市水利局领导是峰、赵亮一行,轻车简从,赴新孟河新北区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和疫情防控情况,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并送上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朱海生希望各参建方要发扬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紧抓当前,抢抓进度生产,冲刺新孟河工程年度目标,是峰嘱咐广大建设者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好工作生活,过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有15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在新孟河新北区6个标段组织施工,助推工程建设提速。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常州历史上在建单体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境内河道拓浚长度87.23公里,新(改)建桥梁81座,概算总投资为97.62亿元。在省市共同努力下,已进入最关键的攻坚阶段,年内主体工程要全面完工。
       春节前夕,参建各单位积极响应国家部署和要求,选择就地过年、坚守岗位,广大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紧盯建设目标,勇担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新年抢先干、加油干,为争取早日夺取新孟河建设全面胜利,推动常州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奉献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