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峰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干部们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是峰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系统上下辛勤耕耘一年,也是各项工作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回顾全年工作,他用六个“度”概括:建设有速度、保障有力度、治理有深度、监管有强度、改革有广度、党建有硬度。

是峰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根据常州基础条件,比较优势和发展空间,根据常州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对标市委提出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的坐标排位,“十四五”常州水利的发展,要在规划布局上谋新篇、在工程建设上再发力、在发展方向上有新标杆。

是峰说,五年看头年,开局很关键。2021年常州水利将聚焦补短板,全力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聚焦强监管,切实强化水利行业监管服务;聚力优生态,推进美丽常州、幸福河湖建设;聚力保安全,全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聚焦增动力,全力抓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创新。

是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起到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带头与市水利局党组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头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带头支持常州水利建设、支持常州水利发展。

在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去年常州水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常州水利工作。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参加会后迎新春团拜,齐祝老干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