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水利系统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防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是峰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网络这块阵地,扎实做好2021年度网络安全工作。

是峰指出,当前全球网络安全形势严峻,在推进水利信息化发展的过程中,全市水利系统务必保持清醒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把网络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一方面,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网络安全工作作为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像抓安全生产一样抓好网络安全工作,聚焦关键环节和重大节点,共同构建网络安全“防护网”。

另一方面,在行动上切实筑牢安全屏障。一是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网络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聚焦责任落实和工作协同。二是加强日常监管和问题排查。依据市委网信办通报情况,强化利用攻防演练、渗透测试、在线监测等方式,加强对弱口令和漏洞的排查,以查促防、以查促改,进一步提升水利行业网络安全保障水平。三是重视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保障,全面做好自查及安全防护,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辖市、区水利局和常州经开区农工局主要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