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和事故易发期,为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市水利局于近期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本次综合督查由局领导带队,分7个督查组出动21人次,从1月26日起分赴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形成综合督查工作报告7份。

各督查组抽查了在建水利工程和运行管理工程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各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将督查发现的问题向被督查单位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要求被督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摸清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有效推动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