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破冰之旅”主题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设计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5月13日,设计院组织开展了以“破冰之旅”为主题的团建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员工的坚强意志,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同时加强新老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新员工迅速融入团队。

此次活动分成2组展开竞赛,在各队队长带领下,各组队员自行拟定队名、队徽、口号,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精神。在破冰仪式后,各队进行了群龙取水、击鼓颠球、冰壶挑战、盗梦空间等拓展项目,收获颇多。

通过新颖的游戏及互动比赛,在短时间内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形成热烈的沟通协作氛围,提升了团队的信任感与责任感,归属感与荣誉感。最后,大家分别就此次的团建活动抒发了各自感想与工作展望。

此次团建活动让全体员工意识到公司从0到1,都离不开每一个人向着同一个目标拼搏努力,其中的坚持和体会都会成为宝贵的记忆财富。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