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武进区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7日下午,武进区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枢纽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宣讲邀请到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科副科长杨广老师作《新“赶考”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杨广老师通过四个“一”:一份庄严宣告、一个历史主题、一篇恢宏诗史、一脉精神谱系,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在精髓。

同时,通过九个必须遵循、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展望未来,引导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整个宣讲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与会党员备受鼓舞。

下一步,武进区水利局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在优化防汛体系建设、重点水利工程攻坚、水生态治理提升、水资源优质供给、“幸福水乡”建设等工作上积极作为,不断推进水利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