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城防处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各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座谈征求意见和支委查摆问题的基础上,2021年3月15日下午2:00,市城防处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市水利局副局长沈筱飞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汉新代表支委会述职,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过去一年里,城防处党支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抓好组织建设,抓实组织生活,严格党建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了支部引领作用,取得优异成绩。但还存在很多不足和问题。经支委会认真查摆讨论,形成了查摆问题清单,陈汉新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出具体整改承诺。

随后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基层党组织班子民主评议表,各位党员根据实际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沈筱飞在会上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城防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争取在新年度中取得新成绩。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战“疫”先锋》,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抗疫英雄们的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的担当精神,体会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