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市城防处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市城防处在管理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一季度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处领导及各科室、各管理所主要负责人。

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学习了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进一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全处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一是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延期换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收集整编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二是组织开展全处汛前检查工作,并根据汛前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抓紧实施维修养护项目,未能在汛期整改完成的项目,做好应急预案;三是按计划组织开展防汛调水综合应急演练,落实演练方案,采购防汛演练物资;四是按计划组织特种人员上岗等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还与各科室、各管理所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制。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