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2021年“安全生产月” >> 内容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
——市水政支队开展安全生产部署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水政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常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于2021年6月18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支队长颜亚琴主持,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支队长首先传达了省水利厅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和市水利局安全维稳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然后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再一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做好预防是关键;结合支队工作实际,着重从以下几方面具体部署:

1.加强安全检查。对执法装备、办公场所及时开展安全检查;做好船艇的维护保养、规范操作运行,人员上艇必须着救生衣。

2.加强风险研判。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既要考虑自身安全,同时要充分考虑当事人的情绪影响,树立底线思维、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安全。

3.提升安全意识。安全工作无小事,做好预防是关键。支队人员在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基础上,时刻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理念,确保支队人员、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