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金坛: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顺利通过通水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6月15日,常州市金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河道二标、三标及北干河河道工程顺利通过通水检查。

检查组在河道二标、河道三标汤庄湟里桥、水湟公路桥、北干河标湖头桥等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通水检查会议,听取建设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及第三方检测单位的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致认为检查范围内的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完成,工程外观质量总体良好,第三方检测结果符合相应设计与规范要求,检查范围内的河道工程具备通水条件,同意在完善相关工作后拆坝通水。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批准的拆坝放水方案组织实施,确保拆坝过程中的工程安全;要按照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预案做好防汛工作;拆坝通水前需进一步完善视频影像等资料,持续做好构筑物变形观测工作。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境内总长度12.59公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拓浚12.59千米,新建支河桥梁9座,修建跨河桥梁8座,水系调整工程,概算总投资10.31亿元。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改善太湖和湖西地区的水环境,提高流域和区域的防洪排涝标准,增强流域和区域的水资源配置能力,拓浚太滆运河和漕桥河入太湖。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