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常州市召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区境内工程河道施工Ⅱ标、Ⅲ标和北干河标专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规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区境内工程河道施工Ⅱ标、Ⅲ标和北干河标建设进展,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和建设任务,5月7日,常州市水利局联合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至施工现场察看并召开专项推进会。

围绕年度目标和建设任务,工程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金坛区水利局进行补充发言。

针对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亮强调:一是坚持关键节点时间不变动,按日倒排工期,抓细抓实,确保按期实现目标任务,将细化后的施工计划上报市水利局规计处、建管处;二是坚持质量、安全不放松,重点抓好现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适时调整危险源辨识,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做好有关问题协调,保障应急通水安全有序开展;四是落实相关工作措施,抓好现场管理,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焦爱华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水利部水监督〔2019〕130、139号文件要求做好工作,迎接省、部检查;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加快推进;三是围绕明确目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四是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提升管理形象。

金坛区水利局、金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和工程所涉施工、监理单位陪同察看施工现场并参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