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召开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供水行业安全生产操作流程,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升供水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5月28日,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区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并组织观看《严守红线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区水利局副局长徐芳作开班动员。

会议特别邀请武安培训教务部部长,高级讲师邵和平就供水行业安全生产进行授课。围绕武进区安全管理及案例分析;动土作业与管道施工;氯气的使用和储存;动火作业;起重作业;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等安全管理进行专题讲授。

徐芳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安全培训是实现安全监督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的根本手段,供水行业监管部门和企业要依法管理安全生产。企业负责人要把住法律“底线”,守住安全“红线”,不断提高依法组织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提前谋划、防患未然,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提升能力。三要真正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工作合力。无论是监管部门还是行业企业,都要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严抓严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本次培训会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使大家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的业务知识,提高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水平。武进区水利局部分工作人员,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兼职安全员及班组长等共84人参加培训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