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东方特钢、上上电缆、伊思达染织获选2019年度市级水效领跑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水服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常州市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的通知》(常水资〔202010号)文件要求, 528日至29日,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及市场监管局联合对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东方伊思达染织有限公司开展市级水效领跑者工作核验。

核验组实地考察了主要用水设施用水情况和非常规水源利用情况,听取了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宣读了第三方评估结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经研究讨论,核验组认为三家企业在节水管理、节水宣传、节水绩效、节水创新等方面多措并举,实现了用水精细化管理,走在了我市同行业前列,符合常州市水效领跑者条件。 

2017年,由常州市水利局牵头,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城乡建设局、质监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七个部门联合签发《关于印发<常州市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常水资〔20179号),标志着我市市级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正式启动。市级水效领跑者的遴选范围为用水产品、重点用水企业、灌区和公共机构领域。自2017年以来,已培育1家学校和3家企业成为市级“水效领跑者”,其中,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首批水效领跑者”。

下一步,市水服中心将召开水效领跑者推进会,组织全市用水单位向水效领跑者对标达标,通过标杆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水效水平,继续深入推进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