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河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方案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河长制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上午,市河长办组织对《常州市河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方案》进行专家评审。参加会议的有省河长办、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常州市河湖处、武进区河长办和天宁区河长办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河海大学关于《常州市河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方案》内容的汇报,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常州市河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方案》内容全面,评估方法及要求考虑较周全,评估指标体系及赋分标准设计较合理,完成了合同内容,达到常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的预期要求。

我市开展河长制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估单位独立、客观、公正、全方位监测评估作用,以江苏省和常州市年度河长制工作要点为依据,加强重点河湖的现场巡查,深入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定期提供评估报告;以辖市(区)为评估单元,量化评估考核指标体系,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优,为全市河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督促落实和决策参考作用。

会议最后,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计玉根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现场评估的指标体系和赋分原则,增加可操作性;二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衔接,完善细化评估要求;三要加强对评估单位的监督。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