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无锡开展长江河道水政执法联合巡查暨签订联合联动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水政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探索联动执法模式,深化常州和无锡市际边界水事案件协调查处机制,进一步提高打击边界水域非法采砂效率,2020年5月8日至9日,常州、无锡共同开展长江边界水域联合执法巡查,签订联合联动协议。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李玉松全程参加并指导。

5月8日下午,常州市出动执法人员15名、执法车辆3辆、执法船艇1艘,长江常州市水利、海事、公安联合执法基地出发,巡查长江常州水域后至扬中水道71号浮与无锡市水政巡查人员汇合并联合巡查附近水域。

5月9日上午,锡常苏泰四市水行政执法人员齐聚无锡召开采砂管理工作座谈会。会上,常州和无锡两地重点对采砂管理的形势研判、主要做法、工作要求、合作内容等进行沟通,并签定《长江无锡常州市际交界水域水政执法巡查联合联动协议》。

李玉松对各地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一是开展好长江“三无”采砂船专项整治;二是根据“两法衔接”扫黑除恶相关要求严厉打击非法采砂;三是要加强对采砂管理专项资金的安全使用管理。 

此次协议是在“苏锡常一体化”发展背景下落实采砂管理工作协同合作纵向深化的成果。常州将以此为契机,密切与镇江、泰州等地联合联动,实现水域交界城市闭环,形成完整打击水事违法的合作防线。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