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水利部对我省2019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开展稽查复核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11月1日,水利部水库移民司派出监督检查复核组,对我省2019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稽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复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生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和查看项目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对照2019年稽察省级、溧阳市、赣榆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发现的问题,逐一复查溧阳市整改完成情况,随机抽查宜兴市验证全省举一反三抓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稽查复核,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省“美丽库区 幸福家园”和水库移民产业扶持项目建设成果,认为我省贯彻水利部强监管要求坚决认真、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整改成效明显,特别是2019年稽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全部落实。省级层面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水库移民生产开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值得推广借鉴。

厅移民处,常州、无锡市水利局,溧阳、宜兴市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配合检查。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