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城防处召开第四季度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市城防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包含两项议程。一是讨论和表决关于殷奇红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二是召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动员会。

会议首先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对殷奇红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现实表现、存在不足等作出客观评价,并指出了改进方向,通过投票表决方式,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最后,在支部委员王玉明同志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党员宣誓仪式。

随后,根据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动员会,支部书记陈汉新同志作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阐述其现实作用和对基层支部的指导作用,最后分别从管理处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三个层面,明确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为下一步全体党员进一步开展《条例》学习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