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2020“河”美常州系列活动颁奖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河长制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全面小康决胜之年,建设美丽中国,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要求,良好生态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底色。2020,如果有一件事,让密切关注常州河湖治理的市民,从春暖花开牵绊至岁暮天寒,那一定是常州市水利局主办的“河”美常州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常州市民进一步共建水清岸绿,深入实践生态文明发展,今年4月,常州市水利局、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开展2020“河”美常州摄影大赛,大赛共历时7个月,参与者众多,活动共征集到近500位作者的5000余幅(组)作品。金秋9月,常州市水利局、常州市妇联、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联合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立足常州42条“五好河道”,密切结合“生态中国 水韵江苏 河美常州”建设,特别策划开展了“我家门前那条河”图文征集活动,活动历时2个多月,近千名网络文字爱好者共抒写了近3000篇优秀作品。时值隆冬,两项文化活动均已“鸣金收兵”。

12月22日下午,“河”美常州系列活动颁奖会在常州市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一个系列,两项大赛,15个奖项被近百位才华横溢的网友收入囊中。本次活动中,由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以及常州市河长办共同组建的“河”美常州摄影团续航再出发。2021年,这些优秀的摄影爱好者将继续用镜头记录河美常州,宜居龙城的生动画面。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由常州华音基金赞助、以“全面小康在常州 幸福E起说”为主题的常州市博客大赛。欢迎更多市民网友积极加入到共建水清岸绿河美常州的队伍中来,也邀请大家继续以镜头记录,用笔墨传情,分享全面小康动人故事。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