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2021年“安全生产月” >> 内容
安全生产月|新孟河工程常州市武进段开展防汛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以练为战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6-20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20年度防汛防旱工作,控制、减轻和消除工程建设过程中汛期突发事件引起的严重社会危害,保障地方百姓的生产、生活,借助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契机,2020年6月19日下午,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市武进段开展“防汛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地点为新孟河工程武进段北干河二标工程在建现场,江苏淮源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上海东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干河施工二标、新孟河南延段二标、三标,太滆运河一~五标,漕桥河一、二标,太滆运河桥梁一标、北干河跨河桥梁一标等17家单位共同开展。演练分为巡查汇报、围堰漫顶抢险、围堰滑坡抢险、救援落水人员、“龙吸水”排水五个科目,各科目均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本次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武进区水利局、湟里镇人民政府以及新孟河工程武进段各参建单位对防洪抢险的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分工、任务及相互间的协同作战、组织协调能力;切实提高面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安全平稳地度过汛期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次活动,由武进区水利局、湟里镇人民政府、武进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联合主办,邀请江苏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常州市水利局、武进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参加。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