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2021年“安全生产月” >> 内容
安全生产月 | 市水服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水服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职工安全素质,根据《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8日上午,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召开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马莉主持,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安全生产法》,并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永恒的课题。安全生产应当从每个人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彻底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