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2021年“安全生产月” >> 内容
安全生产月|武进区水利系统开展“春风行动”企业主体责任主体宣讲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企业学习贯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切实主动落实主体安全责任。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计划安排,6月8日下午,武进区水利局组织召开“春风行动”企业主体责任宣讲会,区水利局涉及业务范围内从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相关科室安全联络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安全警示教育片“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

随后,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梁雪峰副支队长结合近年来的典型事故案例、个人工作经历,对新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内涵中18项必尽义务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区水利局副局长马建平要求全区水利系统内涉及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岗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防控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安全生产的最终着力点在企业,企业切实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是安全管理的基础,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提升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尽责意识、了解熟悉落实责任的要求和方法,进一步夯实了全区水利系统安全基础。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