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西园村闸改建工程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城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7日,常州市水利局在市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组织召开了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西园村闸改建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议。

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位于天宁区茶山街道龙游河入大通河口处,工程建成后能进一步完善整个大包围片区的防洪排涝体系,提高区域除涝能力,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城市经济社会、人口和环境的可持续协调发展,提升区域投资环境。

西园村闸改建工程位于北市河入关河河口处,内河为北市河,工程建成后可提升北市河沿线区域排涝及换水能力,增加北市河在关河高水位时向北侧关河的抽排能力,保障社会、经济、人口和环境的可持续协调的发展。

会议上,由市发改委、市档案局、市水利局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专家小组通过听取现场报告,查阅纸质档案、电子档案等方式对工程档案进行了验收。经认真讨论和综合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档案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状况,能够满足工程运行管理需要,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做好竣工验收后档案移交工作。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