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人大视察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率领部分委员冒雨视察了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建设情况。

蒋自平一行先后察看了主城区“畅流活水”恐龙园和洋桥活动堰工程现场,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市水投公司关于工程建设及阶段性调度试验有关情况的汇报。

蒋自平对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取得的间断性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畅流活水”工程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精心做好一期工程收尾工作;二是切实发挥活动堰活水功能;三是加快清水通道前期工作;四是研究制定主城区水环境改良方案。

市水利局局长秦文秋、副局长赵亮,市水利局建管处、市防办、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