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水文局与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和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就水文航运合作事宜在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出席活动。

江苏水利水运资源条件得天独厚,水利和交通都属于重要基础设施行业,为保障和促进我省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多年来,两部门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商机制。为进一步服务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实施,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共同利用好水利水运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经友好协商,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与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双方按照“合作共赢、互利互惠、服务大局”的原则,签订此次框架协议。省水文局掌握较为全面的雨水情、工情、水资源调度、水环境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掌握较为全面的社会经济、交通规划和航道运输资料。双方在协议中明确表示要加强相关数据的有效共享,及时进行数据信息互通,具体体现在搭建航运水文数据共享平台、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加强规划衔接等方面。

双方此前已经就水文信息、航道设施基础数据共享方面进行了初步探索,发布苏北运河航运专题,受到广大航运经营者的欢迎,取得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共同推进水利和交通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

省水文局、省港航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签订仪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