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信用等级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关于调整《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秩序,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根据《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常水规〔2018〕1号),结合《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和水利工程合同监督检查办法(试行)两个办法的通知》(水监督〔2019〕139号),我局对《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常水建〔2018〕35号)进行了修编调整。现印发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认真贯彻执行。

      一、本次修编对《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和《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调整,并从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执行;《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设备制造(供应)商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本次不做调整,继续执行。

      二、根据《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稽察工作的通知》(常水建〔2019〕29号),考核期内已稽察过的项目标段,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组不再进行现场履约考核,标段涉及的从业单位季度履约考核根据建设项目稽察情况进行打分。

      三、对履约考核时发现的问题,项目法人(建设单位)应组织开展整改工作。

      附件:1.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

               2.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



常州市水利局  

2019年7月16日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