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调研常州长江干流崩岸应急整治工程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常州长江干流崩岸应急整治工程建设进展情况,2018年4月25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一行在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亮的陪同下至长江干流崩岸应急整治工程现场进行专题调研。

朱海生一行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实施前各项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实施计划。朱海生副厅长肯定了常州在工程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工程的重要性、急迫性,做好施工过程控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省水利厅规计处、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新北区水利部门及项目法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长江干流崩岸应急治理工程常州境内主要建设内容为对主江岸侧0.7千米,新北区录安洲及夹江2.88千米进行加固护岸,核定概算总投资8001万元。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