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新孟河先导段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31日,金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2015年度实施方案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江苏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常州市水利局、金坛区水利局、尧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领导出席验收会议。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2015年度实施方案总投资4.92亿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0.62亿元,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2017年5月完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开河道2.1km(含粘土包坡、联锁块护坡、排水沟、4.2km防汛道路);大前巷桥1座;穿堤涵洞6座。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的实施可以加快太湖西北部湖区的水体流动,促进太湖湖体的水流循环,改善太湖、洮湖、滆湖特别是太湖西北部湖湾的水环境状况,可增强湖西地区洪水北排长江的能力,提高太湖流域区域的防洪标准,通过水资源配置,配合流域其他引水工程可以满足流域水资源供需要求。

验收组通过查看新孟河工程现场,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和工程档案资料,经讨论,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一致同意通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2015年度实施方案的建成对新孟河后续河道工程的实施具有借鉴和指导作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