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新北:2家市级节水型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新北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市、区机关事务局、水利局、财政局组成评价验收组,对春江人民医院、三井街道办事处市级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春江人民医院、三井街道办事处创建节水型单位情况汇报,现场抽查了创建单位用水计量、节水器具、节水措施及节水宣传情况,查阅了创建台账资料,对照节水型单位创建标准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和打分,一致同意两家单位通过验收。

在创建工作中,两家单位通过完善二级计量,健全了供水网络,开展用水器具改造,节水器具普及率达100%,杜绝了跑、冒、滴、漏,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完善各项节水制度,开展多样化形式节水宣传,把节约用水落到实处。

通过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有效发挥了节水型单位在节水工作中的引领带头作用,以此引导全区提高节约用水意识,为全面推进国家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出了一定贡献。

春江人民医院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现场

三井街道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现场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