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联合武进区教育局开展武进区级学校雨污分流改造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区级学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是治理黑臭水体的一项重点内容,根据武进区“263”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2018年应完成70%区级学校雨污分流工作。武进全区区级学校共有31家,其中30家已完成雨污分流改造。

9月20日-10月11日,武进区水利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区级学校雨污分流改造和接管工作的专项检查,通过查看图纸与现场踏勘相结合的方式,对31所区级学校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武进31所区级学校中,14所雨污分流合格,除4所学校即将改扩建外,剩余13所存在雨污分流不到位的情况,特别是学校食堂雨污混流现象尤为普遍。

武进区水利局对13所雨污分流不到位的学校进行现场指导,并开具了整改通知书。下阶段,武进区水利局将联合区教育局加大力度,督促学校早日完成整改。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