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开展9月份区级河道联合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28日,武进区水利局组织工管科(区河湖处)、河长办、水政监察大队、排水管理处、属地水利站等相关人员对武进区级河道进行了汽艇全线联合巡查。

通过对照相关要求进行考核,大部分河道清洁畅通。管护单位能优化管护措施,做好河面漂浮物、岸坡垃圾清理等工作。

巡查共发现河道问题10余处,大多数问题均是堆土、违章搭建等,问题河道包括雅浦港、武进港、太滆运河、武宜运河、孟津河、扁担河、中干河、北干河、湟里河等。同时也发现个别河道存在水生植物未及时清理等问题。

为确保汛期河道长效管护工作实效,武进区水利局要求管护单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合理安排人员工作时间,继续做好河道管护;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及时发放劳动人员工资,不得拖欠。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