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水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运维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914日下午,武进区水资源服务中心在水务大厦2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江苏省水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工程常州市武进区分工程2017年度运行维护项目”完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验收小组,查看了水资源数据采集平台及武进区分中心的运行情况,审阅了项目档案资料,听取了运维承担单位南京亚楠鸿业实业有限公司的汇报,经认真讨论,确认运行维护已完成合同规定的内容,运维工作规范、档案资料完整,验收小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开展期间,区水资源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全程陪同亚楠公司现场作业,做好与取水单位沟通协调工作,检查现场维护质量及维护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对故障站点维修方案及关键工序进行现场核查。每次巡检督促,指导维护人员做好台账资料的编制、收集和整理,并对资料进行核查签认,保证了技术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2017年度系统平均在线率97.7%,计量设施完好率100%,维护期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达到省厅考核要求。验收小组还对本项目运维费用的结算情况予以讨论,并给出一致意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取水企业、水资源管理人员、运维方和项目管理方的责任,要求强化监管,确保系统正常、稳定运行,共同维护好信息化建设成果。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