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武进港、雅浦港维修钢闸消除隐患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港枢纽、雅浦港枢纽是太湖流域综合治理十大骨干工程,同时也是武锡澄低片南控制线的重要工程,担负着防洪、排涝、航运和改善水环境等重要任务。

由于除汛期排涝外,两座枢纽基本常年关闭,部分节制闸闸门长期处于水下得不到保养,同时船闸闸门经过十多年的运行,出现滚轮轴锈蚀、水封装置老化等问题,影响安全运行。

为保障船闸运行和排涝安全,经省防指批准,雅浦港枢纽于523日至529日、武进港枢纽于613日至17日期间开启节制闸进行维护保养。

在管养单位及管理处相关技术人员的共同配合下,对两枢纽节制闸和船闸上闸首闸门及埋件表面进行喷砂清洗、喷锌涂漆防腐,更换了水封装置,并对节制闸和船闸闸门及启闭机进行全面维护保养,消除了汛期排涝控制运用的隐患,以确保更好发挥效益。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