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 追赶超越勇向前”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金坛区水利局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 追赶超越勇向前”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俊作动员讲话,区水利局党委副书记朱网富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业务科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大讨论活动与水利工作实际相结合,站在水利发展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将解放思想作为水利发展机遇的动力之源,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的“金钥匙”,作为开创水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必须以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围绕水工程管护、水安全保障、水文化建设、水制度创新等任务,每人至少排出1-2个事关水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全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开展一次督查,真正使解放思想的过程成为转观念、谋思路、提举措、出成效的过程。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在大讨论活动中既要当好组织者和推动者,又要当好先行者和实践者,认真开展好三次集中学习、三次集中调研、三次集中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中坚力量,自觉亮思想、找差距,向解放思想要出路、要办法、要项目,一步步把“十三五”期间水利建设任务从蓝图变为现实,为推动水利建设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