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领导视察防汛防旱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汛期安全,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刘国新、副区长朱霞视察部分防汛工程现场,听取全区防汛防旱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城镇连心河排涝站、茅山旅游大道穿薛埠北河交叉点及薛埠镇白石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防汛、备汛、防旱等相关工作情况。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全区气象年景仍属中等偏下,集中性强降雨造成局部洪涝的几率依然很大,为此金坛区狠抓防洪工程建设,夯实防汛防旱硬件基础,针对汛前检查中暴露出的险工隐患开展除险加固。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并制定好度汛方案。储足储好防汛物资,成立抢险队伍140个、人数3608人。

刘国新要求:今年全区防汛防旱工作必须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准备,分解防汛任务,压实防汛责任,充分发挥现有水利工程的排涝作用,细致排查险工地段隐患,做好防汛物资和队伍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和调度机制,全力保证城区及所辖重要集镇、重要交通干线、重要企业的防洪效力,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