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新北:区级河长季晓东巡查柴支浜河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新北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上午,新北区副区长、区级河长季晓东带领区城建局、农业(水利)局、区河长办及河海街道相关同志巡查柴支浜河,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季晓东一行首先巡查了柴支浜峨眉山路节点,查看了柴支浜清淤工程及驳岸改建现场,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针对沿河排放口晴天雨水入河的情况,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奔介绍了燕兴小区、峨眉山路商铺截污工程实施计划。
  随后,巡查组查看了柴支浜南支汉江路桥、柴支浜东支等两个节点,发现王家村沿河乱种植、乱倾倒现象比较严重。

  巡查结束后,季晓东召开现场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对于王家村乱种植、乱堆放问题,由河海街道城管科牵头,做好沿河居民的宣传引导,按照相关流程做好乱垦种的清理,并在河岸沿线做好隔离,防止乱种植情况反弹。二是针对沿线88个排放口的整治工作,街道建管科要加强巡查监管,邀请第三方单位深入摸排重点排放口内部管网,精确查找污染源头,做好光阳地块、小松宿舍、宝丰市场等串流节点的问题梳理。三是驳岸工程施工结束后,要尽快恢复沿河绿化景观,做好河道长效管理。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