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元旦、春节即将临近,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扎实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秩序稳定,2018年12月7日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部署会,赵亮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解读,对《常州市水利行业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宣贯,专题部署了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赵亮指出:一是要共同提高认识,把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这项工作摆上重要的位置;二是立即开展治欠保支工作,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围绕考核有关细则和要求,完善相关台账,做好迎接上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辖市、区水利局,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河道湖泊管理处、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城、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负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