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级河长梁一波开展巡河督查并召开南运河河长制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河长制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我市南运河等河道河长制工作,12月6日下午,市级河长、副市长梁一波组织开展巡河督查,并召开了南运河等河道河长制工作总结部署会。

梁一波实地查看了白荡河、毛龙河等河道治理成效现场,并仔细听取了南运河等河道沿线各地和各相关部门的河长制工作进展、主要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梁一波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在河长制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级在南运河河长制工作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圆满完成了河长制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肯定。下阶段,各地各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南运河河长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梁一波要求,2019年各地各单位的工作重心要切实转入全面治河新阶段。一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各地各单位要把在推进河长制工作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实践进一步推广,将制度建设、河长履职、生态治理、长效管护等方面工作中可复制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宣传和普及,促进南运河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推进南运河综合治理,各地各单位要充分结合“生态河湖治理行动计划”,认真谋划明年的河长制工作,尽快研究制定南运河等河道治理提升方案,合理确定年度项目计划,通过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推动南运河治理不断深化;三是凸显河长制成效,各地、各单位要结合自身优势,因河制宜、因地制宜,围绕河长制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具体行动计划,争取2019年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最后,梁一波提出,各地各单位要对照省市部署和本地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梳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组织保障,确保2019年河长制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转。

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秦文秋,武进区、天宁区、钟楼区区级河长及市建设、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