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澡港河驳岸百丈桥北坍塌处整修工程等3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河湖处实施的澡港河驳岸百丈桥北坍塌处整修工程、白荡河与南运河等河道护岸整修工程、厂房屋面防水及旧厂房整修工程等3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澡港河驳岸百丈桥北2段护岸总长约86米墙体坍塌(一段长38米、一段长48米),并引发紧邻墙后高差近4米公路龙圩路边坡土方滑坡,已严重影响到公路安全及该段公路路边电线杆、过河电杆的运行安全。汛前,市河湖处根据市局工作部署实施完成澡港河驳岸百丈桥北坍塌处整修工程。工程经历了今年汛期高水位考验,运行正常,效果良好,保护了周边公路及该段公路路边电线杆、过河电杆的运行安全,保障了周边地块的防汛安全。

白荡河、南运河等河道护岸整修工程的实施美化了所属河段的河道环境,保障了周边地块的防汛安全。厂房屋面防水及旧厂房整修工程解决了厂房屋顶瓦屋面、窗户等漏水问题,改善了地坪、墙面、钢梁防腐问题,提升了相关仓库的环境面貌。

竣工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有关工程资料,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量与安全监督等单位工作报告及财务审计情况,经认真讨论,认为相关工程已经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全部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较规范,投资控制较合理,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资料收集较齐全,整理规范;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同意3项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