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澡港泵站一号机组紧急抢修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澡港泵站一号机组带负荷连续试运行后,各项技术参数全部正常,下午16时安全停机,标志着澡港泵站一号机组紧急抢修任务圆满完成。

在应对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中,澡港泵站一号机组运行时发生振动、异响,被迫紧急停机。长江处第一时间启动紧急抢修程序,经市水利局同意后采取合同谈判方式确定了施工单位。

9月22日抢修工作正式开始,长江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承接检修单位人员放弃中秋国庆假日,加班加点,终于在10月12日安装完成,并经电气试验合格,10月13日进行带负荷试运行。试运行中,检测了机组的径向振动、轴向振动、运行噪声、电气参数、温度参数等,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本次紧急停机的原因是长期超负荷、负扬程运行导致机组振动,使水泵橡胶轴承松动而出现异响,抢修中将橡胶轴承返厂重新浇筑聚氨酯,彻底排除了设备隐患。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