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深思入党初心 长鸣廉政警钟 ——城防处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下午2时,城防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后的第一次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准时参加,沈筱飞书记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以支部书记上党课为开端,重点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答好初心三问”,围绕“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身后留什么”,深思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重点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江苏省水利行业党风廉政警示录》,通过解读一个个案例,听取一次次现身说法,进一步敲响了每名党员心中的廉政警钟。

为夯实廉政教育效果,会议最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新增和修改的条款。

此次会议是巡察整改阶段性工作完成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通过会议的三项议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明确了廉政红线,为充分落实整改效果,为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