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河湖处开展“讲诚信 守信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上午,常州水利“道德讲堂”活动在市河湖处204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道德文明传播志愿者张银主持,河湖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讲堂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讲诚实 守信用”的工作作风。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一起认真学习道德模范、感悟道德力量。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歌曲《公民道德歌》,观看微电影《一念之间》,随后聆听宣讲员吴勇军和张明讲述诚信故事。其中,吴勇军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视诚信的举措,内容丰富、触动心灵。最后发善心环节,叶敏飞、穆海宁2位同志还踊跃发表了精彩的活动感想。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品悟了道德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决心与榜样同行,努力做“诚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懂规矩、守纪律,为谱写新时代河湖管理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