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副市长许峥主持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会商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指指挥许峥召集气象、水文、水利、建设、园林、供电等部分防指成员单位,主持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会商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防指副指挥吴小华,市防指副指挥、市水利局局长秦文秋参会。

会上,气象、水文部门对当前的气象、水情进行分析研判,水利、建设、园林、供电等部门结合部门实际,就防御及应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许峥指出,第18号台风“温比亚”是今年常州遭遇四个台风中,影响最大的一个,台风过境以来,持续强降雨和大风,局部地区有短时内涝,个别供电线路出现了临时中断。风雨压境,险情挺险。大风大雨面前,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市防指部署,按照预案,充分准备,反应迅速,应对比较及时,全市防台工作运转有序,总体较为平稳。

目前台风造成的风雨影响仍在继续,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防御工作。一要加强巡查抢险,保障全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尤其要重视防汛排涝等重点设施、公用设施等重要设施的用电等基础保障。二要持续完善预案,提升防汛防台处置能力。要继续深化总结,把前阶段防台工作形成好经验和办法,如组建工作微信群,加强信息即时推送等等,进一步提升总结,加以完善,形成有效的工作制度和机制。三是密切关注台风动态,保持高度警惕。近年台风对东部地区影响频次明显多,影响程度不断加重。现在仍处防汛防台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仍须时刻旋紧发条,绷紧防汛防台风这根弦,切实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加密会商,及时监测预报预警,确保度汛安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