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总结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上半年工作,促进全面完成《2018年常州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部署的工作任务,8月10日下午,常州市水利局在行政中心勋业厅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赵亮副局长主持,秦文秋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常州市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对上半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

最后秦文秋局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压实安全责任度;二是坚持严实监管,强化排查整改;三是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安全成效。

各辖市、区水利局,各重点工程建设处,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