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长江干流江苏段崩岸应急治理工程建设处赴工地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上午,正值中伏高温天气,常州市长江干流江苏段崩岸应急治理工程建设处副主任马素俊带队至工程现场,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和监理人员。

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抓紧施工。常州市长江干流江苏段崩岸应急治理工程是国家172项水供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长江中下游河势和河道整治工程”的子项,常州市区境内工程批复概算1021万元。6月22日开工以来,已完成抛石施工3.05万方,形象进度66.4%,目前正处于紧张施工中。

马素俊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及进展情况,代表建设处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并嘱咐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作业,要求施工项目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避高温酷暑,随后送上了慰问品。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此深表谢意,表示一定坚守岗位,保证工程安全有序实施。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