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长江市级河长助手开展“一事一办”工作清单任务落实情况督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河长制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长江市级河长助手袁茂新会同市河长办对长江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签发的市级河长“一事一办”工作清单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长江江堤渔船避风港码头、临江化工废弃厂房等现场,并在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新北区河长办负责人、春江镇副总河长、长江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强调,蔡骏副书记在5月31日开展长江巡河及防汛检查时要求各级河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把握当前长江大保护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变被动为主动,增强保护长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范围和内容,克服困难,统筹协调各类矛盾,按期完成此次交办的四个任务。

督查组要求,长江常州段各相关部门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一要明确四项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二要明确任务的具体内容和范围,做好实施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工作。

新北区及相关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市级河长的指示要求,把河长制各项工作做前、做实、做出亮点。目前,四个“一事一办”任务清单已派发至相关部门,下一步将围绕四个任务迅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