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扬尘管控座谈会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上午,常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扬尘管控座谈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赵亮副局长主持。

会议贯彻传达了《常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全市成品油环保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专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赵亮就抓好当前环保整治工作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施工扬尘管控;二是要结合水利特点,全力开展措施落实;三是要明确职责加强督查;四是要对照时间完成目标任务。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各辖市区水利局,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市城防处、河湖处、长江处、城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